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辛苦

好辛苦哦
家里现在没佣人了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做了
记得以前已回到家就会等人拿东西给我吃
但是现在就要自己拿
[现在得自己做的东西]
洗鞋
洗盘
整理床
晒衣(有时)
拿垃圾出去丢
东西都要自己拿
校衣也要自己拿出来
吃的要自己准备
(还有很多啦)
真的是闷死了
有累死了
害得我今天去补习时不小心睡着了
可能是太累了吧
那时头也有点疼

多希望她现在就在我身边陪着我
当我累时她能让我躺在她肩膀
哄我睡
前几天和她斗了些嘴
可能是我不对吧
不管是我不对还是她不对
全都是我的错
可是我们吵架只是吵一下下罢了
我让了她
然后我们就好回
感情也在前进了一步
希望能和她永远在一起
真的希望


谢谢你陪着我过每一天
跟你在一起很开心
希望能永远这样和你在一起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