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嗯~

九点多了
还没睡
在等她
好闷哦
没东西给我做
那就随便写写咯
嘻嘻
感觉有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又不懂要怎样写
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今天考account
不会做勒
也做错了
好气哦
全部都忘了要怎样做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因为我没温习吧
还有几个月就要考SPM了
但我的心还没收回
还没有想开始努力的感觉
希望我的心会快点回来
那我就会开始用工读书
把我的SPM考好
希望我能吧
但我怕我不能
不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只是怕我不能
但我还是希望我能得到理想的成绩
真的希望

好啦
说回我宝贝吧
她呢
很喜欢欺负我
但她这样欺负我
能让她笑起来
所以呢
为了要她这样笑
我会一辈子让她欺负的
嘻嘻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