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今天好开心

今天超开心的
知道为什吗
因为今天去考车
考过了
可以开车了
可以去载贝了
哈哈
不用每次搭德士浪费钱
当我考完后
知道过关了后
整个人轻松多了
就跟我的贝说
我过关了
她也替我高兴

还有一件事
就是跟我的贝好回咯
好开心哦
所以今天才能轻松的过关
哈哈

还有啊
我的贝她很坏
偷拍我
你们要看吗
真的很丑
要看哦
好啦
让你们见识见识一下啦
你们看
很难看对吧
她讲很好看哦
很好笑勒
哈哈
明天不知道要去学校吗
闷死啦

前两天去朋友家学跳舞
那个的舞步不是很难吧了啦
只是几个步骤而已
一下子就学好了咯
简单
哈哈
如果给我班的朋友们看到的话
一定讲我很骄傲的
哈哈
好啦
如果你们不会的话呢
就问我还是康捷吧
但是问他比较好
因爲我不好意思教
哈哈
好啦
不写了
下次再写吧


爱你宝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