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其实我爱你!


今天我很伤心,因为你又次伤了我的心...
想哭,可是却哭不出..
我到底该怎么做你才能接受我呢?
每次都很希望你对我说'可以'...
可是我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
你知道吗?我最讨厌人家跟我说不知道...
尤其是我最爱的人跟我说'不知道'...
你知道这句话有多伤人吗?
今天你说要去洗澡了.那我就说好...
我就从下午等你等到半夜十二点,你还在洗澡吗?
我知道你不是,可能你是因为刚做工会来累了吧,所以睡觉去了..
可是你能在睡觉前跟我说声吗?
可是到了晚上你还是没找我,我就找了你,可是你却只跟我说'猪猪,晚安'...
就这样你就去睡了,你了解我当时的心情吗?
咳~
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你爱我吗?
要是你有爱的人的话你可以跟我说啊,我可以默默的守候着你,不会烦你了...
我只想你快乐就可以了...
dear我爱你...
我希望你看了这你会来找我...
真得很希望~
:(
永远爱你...

2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不要太伤心啦,你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啦,不要一个人承担,很辛苦的。
还有不好意思哦,不知道你心情不好,昨天还打电话烦你。。。真的很抱歉

我的生活 提到...

nv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