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失望的一天!!!

今天我就从早上等你等到晚上...
你知道为什么我早上和下午不找你吗?
因为早上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做工或什么的,所以不敢打扰你...
可是我还是有发个短讯给你,可是你却没回我...
到了下午后,我不找你是因为你工作回来可能累了然后去睡觉了所以不想打扰你..
可我还是整天拿着电话等你的回信,可你还是没回...
我很失望~
:(
到了半夜十二点多,我打给你,miss cal你,你就发简讯给我说,'刚才电话没电关机了,对不起'...
你知道我听了有多伤心吗?
有点了想哭的感觉...
你电话没电为什么你不去充电呢?
还有你电话是几时没电?
刚才?
那就给你八点好了,八点之前呢?
为什么又不看你找我呢?
咳~
过后你有说你要去洗澡了...
过后你从好了就发简讯给我看我是否睡了,我很想跟你说我睡不着和我睡不着的原因,可我不想你操心,那就不跟你说了,就直接叫你去睡,因为你说你想睡了,可能是累了吧...
我睡不着,真的睡不下..
我应该怎样?
应该怎'样才能让你感觉到我的存在呢?
想哭,又哭不出...
:(
心好疼,好疼,好疼~
只想跟你说,我爱你...

1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dont be sad..
around you still have we all..
4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