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爱你是多么的困难,你知道吗?!


嗯~
你现在再忙吗?
不要紧,我等你...
在等着你...
只想跟你说我爱你,爱你好辛苦...
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在烦,你几时才能真正的接受我,真正的当我的另一半呢?
几时?:(
今天看了我不想看到的东西,让我的心好疼好疼,好像有只刀刺着我的心似的...
别问我看到的是什么,你自己知道就好,不知道的话就算了...
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烦~!烦~!烦~!
心~好疼...
睡不着了,真的睡不着了...
没事情做,只好傻傻的坐在这等你...
感觉好累,可是睡不下...
想打电话给你,可你再忙不敢打扰你...
怕你不喜欢~
你要我等你一年吗?
你不后悔?
那我就等,不管多少年我都等。。。
不懂要写什么了。。。
总之我只想要你知道的是我爱的只有你一个,知道吗?
永远爱你~

1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dont like tht la...
be happy l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