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无话可说了!!!


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你每天都问我写部落格了吗,你要做么哦?
想知道我心到底是在想什么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怎么你不要直接问我呢?
只要你问我我一定会跟你说的啊~
你说叫我不要等了,还说我不可能会等你一年的...
说到底你还是不相信我会等,不相信我...
要是这样的话,那我就证明给你看...
现在的心好乱,你跟我说你不美的...
对,我承认我之前是看你美才喜欢你的,可现在我真地爱上了你,不管你变到多难看都好,我爱的始终还是你...
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可能你感觉不到,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你,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还问我是否又想你吗.这还用说吗?
这几天我跟你发的简讯都不到十封,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没听到你的声音了,真的好思念...
我今天电话进了钱,可你今天却没叫我打给你...
咳~
今天你早睡,不用我等了...
可我还是睡不着,我要怎样呢?
可能是习惯迟睡了吧...
幸好你刚才还会找我,我还以为你跟朋友去走街后忘了我,不会找我了...
我朋友说我每天写部落格写来写去都是一样的,因为你对我的冷淡来来去去还是一样,不会变...
闷~
我有位朋友跟我说"你真地爱上她了"...
她说得没错,我真的恋上你了...
你还说不想我这样辛苦,叫我不要等你了...
我能不等你吗?
当我问起你是否能接受我吗?你却回答说"不知道"...
你要我怎么死心啊?
要不就一口拒绝,要不就一口接受...
可我不希望你一口拒绝,只怕我接受不了这事实...
追你真得那么难吗?
我觉得还好,因为一开始你就叫我等你一年,这是个好的开始...
希望你看了这你会了解我的心...
刚才忘了跟你说"晚安,记得盖被哦..爱你哦muackxz...^^"...
不写了...
晚安...

4 則留言:

Joey 提到...

hey...ya...correct
不喜欢就直接拒绝
不要说不知道。。
不知道让一个人很难下决定。。
哈哈。。。
你没东西要写哦。。哈哈。。
可你还是写到那么长啊~~

Fei Fei 提到...

haiyo... sian...
u wrtie so long..
i lazy to read..
but i know
sure about love..
=.=
u can write blog without love de ma?
boring siA~

Joey 提到...

hey...ur fren ask u write blog without love o..haha..
u may try to write bout me..hahahaha..
kidding la..
bt...i feel ur fren so gud... will everyday read ur blog..haha...
not bad o...

take care..

b3ng92 提到...

it is hard for him...
he write de thing sure must have love de..abo not his style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