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今天要写什么呢?

嗯~啊~哦~
什么呢?
不懂要写什么啦...
不能跟你好好地说晚安,我就在这说好了"晚安",希望你能看到^^
还有呢?
闷啦~
明天需要早起来,可我睡不着啦~
哎哟!!!
今天有个人突然发短讯给我跟我说"hey yun yang,u b mature jor",下了我一跳...
不只是因为这短讯吓了我一跳,也是因为发这短讯给我的人让我吓了一跳...
而那人的名呢?嗯~不能告诉你们...
哈哈~
懂为什么我会因为那人吓一跳吗?
因为我们很久很久没联络或发短讯给对方了...
而她发的第一个简讯尽然是写这...
不吓着我,才怪呢!
刚才看了我朋友"庄小姐"写的部落格说她生病了...
过后想打给她,可是我打了没人接,可能她睡了吧...
也可能是她听了我的话早早就去睡了...
说到了她呢,嗯~
她就好像小妹妹一样,什么都不会...
就像她和几天刚开始减肥,早,午,晚餐都只吃水果...
也可能是因为这样把自己的身子给弄坏了...
真搞不懂女人怎么笨哦?
为了减肥能绝喝绝吃,想减肥的话就不要吃这么多啊...
等下减了又吃多不是一样吗?
叫她不要只吃水果,要吃点饭或饼干她又不肯,真拿她没办法...
好了~
不说她了...
很想"W"...
这几个星期不是没sms呢,就是只发几封短讯就没发了...
咳~
我的internet还是一样傻傻的,想开msn都不能,气死了!!!
哇~
突然肚子痛~
不写了~
拜拜~

1 則留言:

Joey 提到...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庄小姐’叻??
你很不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