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等待~

昨晚两点多才睡...
都是庄小姐的错咯...
哈哈~
开玩笑啦庄小姐~
可是今天七点多就起来了,看到她的miss call后我就立刻打给她...
可是她说那是很忙,她的空了就打给我...
那我就等咯...
从早上等到现在晚上一点多...
咳~
我看是忘了我吧...
为什么没找我呢?
原因呢?
忘了?
累了?
不想找我了?
还是电话没钱了?
每次都是这样,可是如果你看了我写的后,不要对我说对不起能吗?
我只想要下次不这样就好了...
可以吗?
能答应我吗?
不能睡~不能睡啊~
太想了...
怎么办?
明天还要去吉隆坡,妈咪叫我早点睡,可我就是睡不着..
都因为~
上次看了的那照片后,真的怀疑是不是有了男朋友...
还说是他寄给你然后只是放上去罢了,但他在那写什么明白吗??
他写"永远爱你,宝贝"...
这是怎样哦?
真的伤了我的心...
可能不知道吧...
因为你们女生都是这样~
习惯就好!!!
这几天都没空陪我,都很闷,幸好有庄小姐陪我聊天,不然就闷死了你也不知道...
我说得对吗?
真的搞不懂,我要怎么做才能让真正的感觉到我的存在呢?
像我之前写的部落格那样吗?
像那男的吗?
女:你跳去马路中间吗?
男:我能.你看着
就这样男的就真的去跳...
需要这样吗?
今天等等到我下午睡去了...
那时又下雨,难怪我能这么容易就睡了啦!
讲回吧~
怎么做到那么多份工?
真的那么急着用钱吗?
我不是不想去赚钱,而是我很怕,很怕累坏~
想关心下,但却很难...
因为都没时间理我...
说真的,你爱我吗?
真得很想知道~
不写了...
没心情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这样咯~
开心一点~
这样值得吗?
以后你可能会觉得不值得了~

我的生活 提到...

可能吧...
现在才开始的爱情总会是像我这样的...
可能以后真的会觉得不值得...
可是现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