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怎么啦你?:(


你到底怎么啦?
你说我骗你吗?
我是在跟你说实话..
那天真的睡不下和我弟弟一次吵我,不是我不要跟着你跟我定下的时间睡,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那么的迟睡,不是一点就是两点,为的是什么?
为了你,要看你真的睡了我才能安定的睡你懂吗?
现在已经几点了?
要两点了勒~
哈?
你现在已睡了,也可能骗我还没睡...
可我刚才听到你跟我说我骗你后,我真得睡不下了...
:(
我没骗你,也不会骗你,也不想骗你,也不喜欢骗你...
可能你不太了解我吧...
可我又能怎样呢?
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了解我呢?
由谁能跟我说吗?
看你每天这样的工作,你不累我都心疼,我很希望能和你一起工作...
你累了我能够帮你...
可以吗?
我现在不知该怎么才好...
头又再疼了,每一次想你时都会这样,可我还是会再继续想着你...
好了,不写了,不懂要写什么...
你看了后也不必再觉得对不起我,因为"我真的习惯这样了"...
:(
今天不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