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她~


现在已经半夜一点多了...
睡不着...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没听到她的声音...
她不接我电话,我打了好多次..
过后她接了,可是当她已接了过后就把电话挂了...
到底是什么回事?
你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我每天都那么迟睡吗?
那我就告诉你,因为我每天都在等你...
等你,想跟你讲电话,等你睡了我才能睡...
那现在你可知道了吧...
我很想知道现在你对我这样是因为什么关系?
普通朋友吗?
还是追求你的人呢?
还是哥哥?
我真得很想知道...
每次想打给你的时候我还会先犹豫着,才看应不应该打给你...
咳~
今天真得睡不着了...
我应该怎么办???
你说你看了我的部落格过后觉得很对不起我...
说真的,我也觉得你有点忽略了我...
可是不要紧吧,因为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真得很想你...
当我朋友跟我说不可随便许下不确定的承诺时,我真得很忧郁...
我真地会爱你一辈子吗?
我很忧郁,你对我那么冷淡,我还会真的爱你一辈子吗?
我会照你的话,等你一年吗?
我很希望我可以,我很希望我能等你...
可是我很多朋友都说我不可能会等,因为他们都觉得我很花心...
我真得那么的花心吗?
可能因为他们不了解我吧...
:(
你做工每天都从早做到晚,要好好跟你聊一次都成问题..
你累吗?
我很担心你你知道吗?
很怕你累坏身体...
有点想放下你,可是我放不下,看到你这样累的我更放不下...
我只能说我会等你..
这几天都没东西作,都是在等你的简讯,从早等到晚还是一样的对我不理不睬...
头好疼,要是你现在能在我身边不知该多好...
很希望你能真正的关心我,就算关心我一次吧了,我就心满意足了...
头真的好疼~
记得上次你跟我说你电话没钱了,可是为什么你还能miss cal我呢?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谁,可我只希望你能关心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就可以了...
真得很希望你能接受我...
真的真得很希望~
:(

1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dont like th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