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不懂要写什么做标题~

要写什么呢?
就写前天吧~
前天她晚上淋着雨回家...
心好疼哦...
要是我早一下知道她会淋着雨回家的话,我就在一时间那雨伞去那等她...
陪她一起淋雨,她又没带雨伞那才惨,还便淋雨边跟我讲电话呢...
叫她跑她又不要,咳~
真是的她...
过后就跟她讲电话讲到她到家...
叫她去洗澡她又说懒惰,过后在我辛苦的请她去洗澡下她才肯....
过后还说洗完澡后会找我,可是她没有,没关系吧...
可能她真得很累了...
朋友说我一直讲关于爱情的东西,没别的东西说了吗...
可能是因为我要写得都关于到她嘛,哈哈~
那我就些别的好了...
要写什么呢?
不懂勒~
让我想下哦~Add Image
哦~想到了...
那就是要讲讲那庄小姐...
她啊,每次都只会说我这不好那不好,连好的都给她讲到不好去...
可她还不算坏啦...
哈哈~
对我还蛮好的嘛,只是那嘴巴只会讲我...
失望的是明天的脚踏车旅行取消了...
真是伤心~
闷啦~
还有今天庄小姐在新JJ偷窥哦,可她还说她光明正大的看我哦...
看到我还不叫我,还在那一直得找她...
不讲她了啦~
嗯~
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2 則留言:

Joey 提到...

厉害了啦。。
讲庄小姐那么一点点,就不讲了。。
都讲你未来的“她”~~
还真的被朋友说中了。。哈哈。。
你才真的很不好!!嘻
还说庄小姐不是很坏!!错了啦。。
是完全不坏!!而是 善良到爆!!
懂了吗?真是的。。
还有叻~~是真的光明正大~~是你自己不想看。。才说庄小姐偷窥你。。哈哈。。
被我说对了吧~~

加油吧你!!
tAke cAre
:@ your simbol!!

b3ng92 提到...

who are the mrs z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