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累!累!累!

今天好累哦~
下午要睡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了...
想到七点要出去,那就睡下罢了...
起来了好累哦...
还想继续睡,可是又不能,怕一睡就睡到另一天了...
那就不睡咯,等妈咪煮好,吃了就出去咯...
去到village,那时只有骏辉在那...
过一会儿,chan meng和yin lin就来了咯...
只有我们四人在那,没别的朋友来了,每次只有我们这几个...
闷死了~
刚才W发短讯给我叫我打给她,可是那时我在吃没留意到...
过后看到了就打给她,可她应该是去睡了吧,因为电话都打不进...
对不起哦W...
:(
朋友们星期天要去pulau ketam了...
我也很想去,可是不懂妈咪给不给...
我没去过那,所以很想去看看...
但朋友们说那很闷,可我只想去那吹下海风...
希望能去...
嗯~
还有什么要写呢?
不写了~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