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开心与不开心~

昨天玩得很开心,但是我想要的东西却没发生。。。
对不起,我昨晚不是故意要弄你哭的,原谅我好吗?
昨晚全都是我的错,但昨天我也不开心啊。。。
昨晚没睡好,你呢?
我很喜欢看你笑的样子,真是超美的。。。
所以我希望你不会再哭了,每天都要笑,知道吗?
但不是说是也笑,不是也笑啦,要在适当的时候笑。。。
我很想再次看你笑的样子,希望还有机会再和你出去吧。。。
今天下午有个男子在msn找我。。。
他:are you yunyang?
我:ya
他:you know wendy?
我:ya..you is?
他:im wendy bf
我:oh..why?
他:no la…i saw wendy handphone gt 1 picture folder name sweet,then inside all your picture…
我:ya oh?k lo…
他:what is you and wendy de relationship?
我:frenz…
他:you and her couple before?
我:no…
他:luckily no…
我:then anything else?
他:nothing le…
这就是我们的谈话。。。
但听了这男的这样跟我说后,我什么反应都没有,为什么呢?
我对她没了感觉了吗?
我是有点生气,但不是因为她有了男友,而是她破了她对我许下的诺言。。。
怎么全部女生都是这样的?
不确定的诺言就不要随便答应,这样随便答应会让你答应的那人下次不敢再相信你了。。。
就像今天另一个她破了自己许下的诺言,过后她说她下次不会了,我就叫她答应我下次不会了。
但她却静静的不敢讲话,我就说算了,不勉强你答应我,恐怕下次要我相信你都成困难。。。
到了晚上十一点多,又跟她吵了起来,因为她不遵守诺言,让我没心情了。。。
我跟你说我不想跟你聊天了是吗?
其实我很想跟你聊天,但我的心情不允许。。。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跟你说对不起,我也不喜欢你跟我说对不起,但我还是得说:“对不起”。。
不要生我的气好吗?
我刚才生气你因为你人不舒服了叫你去睡,你就答应我说好。。。
但过了一小时多后,你却跟我说:“我刚才没睡,在做功课”。。。
人都不舒服了还不去休息,还做功课,功课可以明天才做啊。。。
还有我不喜欢的是当我认真的时候你却一直叫我不要玩,真受不了你。。。
但我现在好想好想你~
我觉得你现在是全世界对我最好的人了。。。
我希望你永远都会像现在这样对我那么的好。。。
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