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j0eY,我的心好痛!

痛,就是因为她我才感觉到痛...
你知道我在说你,对吧~
在这世界上只有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在想谁,是吗?
你也知道我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对吧,那就是你..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近,好像都比男女朋友的感情更来的亲切,是吗?
但当我想跟你更进一步的发展时,我们就会因为这而吵...
为什么你就不能让我做你的另一半呢?
是因为你怕你会伤我吗?
我不是说了吗,要是你真的要伤我的话就伤吧,我宁愿一个人受苦,一个人痛也不想你辛苦...
上一次弄了你哭,我的心真是很过意不去,对不起:(
我对你说的那六句话你还真的记住,还把它写在你的部落格那~
现在又想起你的笑容了,真是迷人^^
今天W发不懂什么鬼短讯给我,然后我就跟她谈了起来.
[以下就是我们聊的事情]
我:got ppl got boyfriend ad oh...
W:me ar?
我:here still got other ppl meh?
W:euu lik tat sure me de lo
我:of coz is u la
W:=='watever euu lik 2 say
我:c,i say rite ad,tat means reli gt bf ad lur...then gud
W:euu lik to say wat ma say lo
我:n ur hp gt put my pic in 1 folder rite?the folder euu put wat name?
W:y i 1 to tel u...
我们就谈到这了...
看她[W]对我这么冷淡,问下也不可以哦?
那就算咯~
[不是关于W的]
今天下午又跟她吵了起来,幸好她喊停,不然我不知道我们会吵到什么时候了...
哈哈~
好啦~
不写啦..
她叫我早点休息...
那拜拜咯~
^^

1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ERm...
will you tell me who the girl/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