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我和她)
好开心哦
每天都能跟我dear讲电话
每次讲都至少两个小时
哈哈
那我们每天都在讲些什么呢?
我爱你?
我想你?
Muacks?
其实~全部都有
哈哈哈
还有她说怕我喜欢比她更美的女后不要她了
Dear我想跟你说
“你是最美的,你是我最爱的人了,没人代替得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所以你不要担心
知道吗
应该担心的人是我才对
你那么美
等下有个比我帅的男生喜欢上你怎么办
那你会不要我了吗
但你说了句话让我放心了
“yunyang so sayang me…how to like other oh”
她还说
“yunyang really care me…really…I hope not just for few days,but for a long time”
所以呢
Dear~
我会永远都这样的爱你,疼你,直到我们死为止


还有呢
我破了她的纪录
她的朋友都知道她是不会接受回她的前男友的
但到最后她还是接受回我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失去了就没办法在得到”
这就是她说的
只有一次
就是接受我
就是因为这样
我就更应该努力的去爱你
不让你伤心难过
放心吧

我决不会让你失望
决不会让你觉得你找错了对象的
我会给你幸福
我知道我们不能时常见面
可你说不要紧
但我终觉得你会有点不好过
对吗
但不管你到哪里都好
我的心会依然跟随你
会与你度过每一天
Dear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