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看到了以前的她...

今天很好...
心情好...
没跟她吵架...
一切都很好...
但是好闷哦~
今天电话没钱了,不能打给她...
听不到她的声音真的是睡不着...
今天好像看到了以前的她,但我不确定那是否是她...
又没她的电话号码,联络不到她,朋友给了我她的号码...
但她说她不是她,我真的傻了...
真得很想联络回她,但应该怎样呢?
真是想不到办法要怎样找她...
咳~
失望+绝望~
好想她哦...
记得以前跟她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但就因为我一时的错口,把我们俩的感情搞扎了...
当时很想挽回,但已经来不及了...
虽然跟她相处的时间只是那短短几个星期,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现在只想找回她...
做不成情侣,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啊...
^^
之前有在msn跟她聊过几次,跟她拿电话号码她又不给...
她现在已没再上网了...
希望她还会再上网,让我遇上她...
嘻嘻^^
现在跟W很少联络了,我们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
可能她是有了男朋友吧,所以避开我...
就这样,每次去jaya jusco时都不敢去找她,不敢经过她...
为什么会这样哦?
我们还能像之前那样那么好吗?
希望能吧...
好啦...
不多说了...
拜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