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我错了~

不~
昨晚全都是我不对...
是我无言无辜的生你的气,可能昨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吧...
让我烦了很久,想着想着,昨晚真是我的错,很想跟你再说一次对不起,但我想说的时都很迟了,已经四点多了...
但当我真的要睡下去的时候,我爸就进房间叫我起来了...
我也不懂我昨晚搞什么鬼,我怎么会对你发脾气呢?
我那么疼你那么的爱你...
不懂啦~
我昨晚不是有跟你说我有时气你的原因吗?
那你了解了吧~
是还有有些原因,我也不喜欢当我在讲电话时对方按电话,昨天听到你按时,我真得很想立刻把电话挂掉,但就给你一次机会吧,可能你不懂我不喜欢...
你不是很想知道我不开心的原因吗?
有很多...
就是每次我跟你说样东西时,你都不会配合我,你都只会说"是吗?可我没有哦"..
我这样说你应该知道我当时在问你什么吧~
有时想要你的关心时,你都说"i not really care"不然就是"up to u ba,i nevermind"...
你懂你这样我会很.............................................
咳~
我知道你昨晚不舒服,我还这样跟你吵架,我心真得不好过...
你昨晚盖了我的电话,为什么?!
你不是说有你的原因吗?
但你又不跟我说,我听到这是,我把我电话丢得远远的...
恨不得立刻把那sim卡折断,但我没这样做...
昨晚真的想了很久很久,错的是我,不是你...
还有昨天我说你.....
都不是真的,可能是我疑心太重了吧....
很想现在打给你跟你说声对不起,但把你不接我电话...
我该怎么做呢?
我们的感情不是一向来都是最好的吗?
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是我吧...
是我把它搞扎了...
可能是我不该在这时候向你表白吧,你说想得到你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觉得应该是吧...
想回以前的我们,我真得很后悔我这样对你,可能那时我还不懂什么叫爱吧...
你不舒服,我也不舒服...
我们还是在同一时间不舒服对吧....
你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我想什么你都知道,但你还不够了解我,我要的你却不能给...
现在没心情把我想说的全写下去,晚上吧...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