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终于~


她~

她~

她~

她~

她终于接受我了
大家不要搞错咯
不是W咯,而是J
你们应该懂谁是J吧
懂的话是最好
昨晚我只是随便叫J去找W
哪里知道她真的去找她
过后J问W有在吗
过后W就说她是
J就说她是我的朋友
过后W就直接打给我问她是谁
我就说她是我女朋友
W就说"哦,她很美哦"
就这样我跟J说W说她很美
但是她又不信
那就不要紧咯不信我
嘻嘻
然后跟W聊了一会就没聊了
她说不要打扰我跟女朋友聊天,我就说没打扰啦
她却说是她不要聊了,那就算了咯,不聊了
J就跟我说她从F.O.S那走出来,看到W一次看着她
过后就这样没事啦
嘻嘻
我的J真的很够胆子去找W哦
这次真的没找错对象了
哈哈


过后我上msn,晓甜就问我谁是J
我就说你不认识的啦
然后她就说是不是joey?
我就问她为什么懂,她就说她懂咯,但J不认识她
晓甜就很喜欢问废话
她说"你真的爱她吗?"
我就说这当然啦
哎哟


现在跟J的感情很好
这几天都没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我也答应了她
我会让她开心的过每一天,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好啦
只想跟她说,"我真的好爱你"
希望每天都能这样开心的与你度过
爱你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