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Its Really My Fault!!

昨晚都是我的错
把你弄得吃不好
睡不好
昨晚一回到新家
我就打给你
边打给你边走到我家那的游乐场
打了好多次
你都没接
但到最后你还是接了
但我们都没出声
到了游乐场后我们都没出到声
两分钟就这样过了
过后还是我先叫你
你说不想讲电话
想睡觉
但我还是不给你睡
但到最后你还是说
"我不想讲了,我想睡觉"
就这样我就直接挂了你电话
对不起
发了个简讯给你
"要是你睡不着的话你可以来找我,我会等你的信息,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
发了这简讯后
我就一个人在游乐场那坐着
想了好久
犹豫了很久
过后还是回家好

到了家后
就去洗澡
在厕所里冲了好久
过后一次看着我的电话
不懂你几时才会找我
到了十一点半
就发了个简讯给她
"睡了吗?好想你听不到你的声音,今晚应该都睡不着吧(......)真的好想你,希望你看到这信息后会找我,我会在这等你的简讯或电话哦"
就这样她真的回我了
他说她都没睡
从刚才到现在都在房里
我说了对不起
但你不喜欢
在那时候你对我很冷淡
我说了我真的好爱你
这是永远都改变不了的事情
你却说叫我不要那么的爱你
真得受不了了
你说你在伤我
但你伤我真的无所谓
只是不想要你不开心
你说你错了
但你还记得我跟你说的话吗?
我的错就是我的错
你的错也就是我的错
所以错的永远都会是我
但我这样做把你弄得不开心了
只有这样
我真的想不到别的办法能让你开心
你也知道我想要和不想要的
就这样打了给你

听到了你的哭声
也就保不住我的泪水了
流了下来
你叫我不要哭
但你还是哭
心开始痛了
一次逗你笑
但你还是说你笑不出
过后我不哭了
你还在哭
就在我不哭的情况下
逗得你笑了
那时心也慢慢不痛了
过后就叫彼此去睡了
但是挂了电话后你又打给我
在那时候我们聊得很开心
自于她打给我的原因呢
不能说
'秘密'
哈哈
就因为这事情后
又把我们的距离再拉得更近了

不吵架了
我们以后都不吵架了
能避免就避免不吵

我会永远守候在你身边
我爱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 Happy New Year!
Next year must be a good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