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我跟她!


昨晚跟她聊到三点~
我看昨晚应该是最后的第二天能聊到那么晚了吧~
因为再过两天就要开学了~
所以就不可以讲到那么晚了~
要开始读书了~
今年就是最重要的一年了~
“SPM”~
有点怕怕~
所以希望我能用工读书~
希望吧~
昨晚跟她讲完电话后觉得她有点怪怪的~
我一次又一次地问她怎么啦~
但她还是不肯说~
一次说没事~
叫我不要担心~
咳哟~
你越叫我不要担心~
我就会越担心~
不懂为什么突然间很想她~
很想见她一面~
她也这么跟我说~
昨晚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能遇见她了~
哈哈~
想起来还真得有点好笑~

讲回她吧~
她很喜欢玩~
很喜欢开玩笑~
但有时却会在不适当的时候跟我玩~
跟我开玩笑~
都会有点生气~
但无所谓啦~
只要她玩得开心就好~
我的气听到她的笑声时~
都会自然的消了~
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她是我爱的人吧~
不得不迁就她~

很多朋友都跟我说~
我有她这样好的女朋友~
应该要珍惜~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就因为那一时的错手~
就只能眼睁睁的看她离开~

想起以前的她~
让我觉得很惭愧~
我错过了她~
也是因为我一时的顽皮~
把我们俩的感情给结束了~
那时候真得很想挽回~
但~
一切都太迟了~

可是现在还不错啊~
有了另一个她~
总觉得现在的她~
是我这些年所在寻找着的“真爱”~
真的希望她能永远陪伴在我身边~
就像现在一样~
我会对你像我每次这样的对你好~
以后也会对你好~
不会有变化~
好吗?
你能把你的心给我吗?~
能永远的让我保管吗?~

我每天都在怕~
都怕你遇见了另一个比我好~
比我帅很多的男生后~
你会不要我了~
每天都在想着~
但你说叫我不要担心~
你不会不要你的男友的~
但上一次你说你差点说出那五个字~
‘…..’~
就从那天开始~
我不担心也不行了~
咳哟~
我是怎么了~
不相信我女朋友吗?~
应该不是啦~
可能是因为觉得你太美了~
太多人追求了~
所以才会有这种想法~


你怎么昨晚过了四十分钟后还不睡啊?~
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都不跟我说?~
怕我担心吗?~
还是什么?~

不说那么多了~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