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当天
那天我和另一个朋友(cm)去找她
本来是说到那看她半小时就回了的
但是过了半小时还不舍得回
所以就没去补习了咯
她也是一样
记得当时刚看到她时我们很尴尬
都不敢说话
但过了不久
我就牵她的手
她当时也很吓到
因为我在朋友面前直接牵她的手
牵了她的手后
我们就不尴尬了
我们就从头到尾手牵着手一起走
但不是说没放开啦
但很少
哈哈
但因为她的朋友(wendy)弄到她不开心
弄到她很生气
因为她那朋友一个人跑掉
但有我出马
她生气的样子也变成了开心的样子
哈哈
幸好我的朋友和她的朋友会做人
他们走掉
让我来安慰她
我们在giant走了下
过后就走着她补习中心那了
过后我另一个朋友(kj)就来了
他(kj)也认识她
然后我和她就站在一边
我们的朋友就站在另一边
我们在那玩对方的手
哈哈
然后当我的脸靠近她时
她亲了我下
过后我也就亲回她咯
眼看我朋友(kj)一只看着我们
不懂他(kj)有看到我们在亲对方的那一部分吗
哈哈
总觉得我很幸福
有她那么好的女朋友
不幸福才怪
当时很希望就这样牵着她的手不放
永远都不放开
但还是得放开了
因为她要去补习了
我也要回家了
当时真得很不舍得
当时我一直拿我的电话拍她
但她一次挡着
所以那时都没拍到照(后悔)
过后我就回了

第二天

我的朋友(kj)说我们很恩爱
我们的感情很好
我也这样觉得
哈哈
他(kj)说他看着我们的手好像后没放开到
当时真的没放开到
他(kj)还说我们怎么那么快就牵手了
那有快
他(kj)还说我怎么有那么大的胆子啊
这么快就牵到她的手
我就跟他(kj)说
"想要牵她的手的话,就要放大自己的胆子,敢敢的去牵,不然就没机会了咯"
哈哈
就这样咯
还跟他(kj)谈了他跟另一个她的事
还教他(kj)怎样去追一个女生
什么时候才是最容易追到手的
哈哈
应该就这样吧


今天和她许下了个诺言

我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

要像现在这样那么好

希望会比现在更好

感情更加的好

真得很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永远都不分开


我想跟你说的就是

我会很爱你

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

我也在这答应你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不管

绝对不会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都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这是我想答应你的

永远的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