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初一~

今天是初一
很开心
因为拿到了好多红包哦
到了晚上
我叔叔他们来吃
当时我从楼上下来时
看到了堂哥的女朋友
我也认识的
之前他们分了手
但是怎么还会一起来我家呢
然后她拉我去后面的饭厅聊天
讲心事
我们聊的都是关于她跟我表哥和我跟女朋友的事
就讲我堂哥跟她吧
堂哥他很不好
一次又一次的骗他女友
但他女友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了他
可他不会珍惜
我也这样觉得
他女友那么好
怎么他要这样对待她呢
我家人全部都很喜欢她
其实我堂哥已经跟她分手了的
因为我堂哥那样的任性
让她受不了
他说每次堂哥带她出去时
堂哥想怎么骂她他就骂
都不顾她的感受
但她还是忍
分手了后
堂哥才来要挽回
现在她还考虑要不要复合
她考虑了两个月
但她不懂要还是不要
她说她很烦
我也明白她现在的苦衷
我了解
那时当我看着她时
她的眼泪好像就要流下来了似的
但她还是忍着不哭
因为现在在别人家嘛不能这样
真的替她感到不舍
现在他们不是男女朋友了
但是我堂哥还是每天去载她出去
就像没事了似的
之前还以为他们好回了
可是并不是
过后也跟她说了些我跟另一个她的事
也问她为什么会这样
我应该怎样做才行
过后妈咪就叫我们吃饭先
待会再聊
但吃了后他们就回了
就不懂啦
希望他们会好回
希望我堂哥会珍惜她
连我妈咪都说她好
咳~



自于我和她呢
之前发生了些小差错
事情是这样的
….(秘密)
哈哈
但现在一切都没事了啦
放心吧我的朋友们
现在想的是星期五的节目
就是和她出去


今天妈咪和爸爸一次问我她又来吗
问我要去她家吗
要的话他们载
就从早上到傍晚
堂哥他们和爸妈一次问我要不要去她家
一次问我她又来吗
又问做么没带她回家
烦死了
时间到了我自然会带她回家的啦
放心

现在不懂为什么很喜欢听李玖哲的’想太多’
可能是因为我真的想太多吧
不是我要想太多
但是因为你
我不想的话我会很辛苦
但也无所谓啦
只要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多痛苦都无所谓
一切都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