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好闷哦
不懂要干嘛
她又在楼下
楼下没线所以不能跟她聊天
好累哦
刚才去躺了下想睡的
但怕等下她找不到我发疯那怎么办
那不睡了
就等她吧
她病了
跟我一样
但我已经好了
现在到她了
也是跟我一样喉咙痛
没声音
现在又一次咳嗽
好心疼哦
又不能陪在她身边照顾她
那才惨呢
不想她那样辛苦
如果能的话
就让我替她病好了
看她那么辛苦
我的心真的好难受
好想见她
已经三天没见到她了
想死她了
"想见她"
"想牵着她那温温的手"
"想紧紧地抱着她暖暖的身体"
"想亲她那美丽的脸颊"
"很想就这样牵着她的手,紧紧地牵着她,从这起点走到那终点,永远都不分开"
我很想和她永远
但我还是怕
你们读我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的啦
就是怕她的心会被另一个人打动
就这样从此不要我了
真得很怕这事情会发生
很怕很怕
她每次都叫我不要怕
因为没人追求她
我信她才怪
不管怎样都好我还是放不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