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好闷哦

闷死了...
没人陪...
因为她在补习...
现在我一个人...
又不想找别人聊天...
等人家来找我...
哈哈...
上网又没东西做...
所以写写部落格解闷咯...
刚才和朋友补完习后去喝茶...
但喝两个小时而已...
cm就骗我们去找他女朋友去了...
骗我们说他还会回来...
然后有些人回了...
剩下我,骏辉和佩云...
我们讲些事情...
然后讲到女生会喜欢怎样的男生...
帅但没钱的男人呢?
还是丑但有钱的呢?
我就说我甘愿做帅但没钱的...
因为这样就可以看那女生的心是怎样的咯...
对不对?
要是选有钱但丑的呢
就是只看在钱的份上才跟他在一起咯...
但是如果那女的真的爱那男的呢
那就不一样...
哈哈...
但以我们觉得呢
现代的女生会选丑而有钱的巴仙率会多过选帅而没钱的...
对吗?
但我女朋友呢...
我就不懂啦...
这就要看她咯...
嘻嘻...
过后还有谈些东西
忘了些
所以不写了咯
过不久我就回了
留他们俩在那
我和她
前几天和她吵了些架
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我的关系
令到有很多东西在烦着她似的
但不管我们怎么吵都好
想跟你说的是
我还是会这样的爱你的
不会离开你
好吗?
我爱你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