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爱你

今天不懂为什么
跟你说了那么多那些话
还说很感动哦你
嘻嘻
这些话能让你再爱我多一点吗
如果能的话我会天天都说
这话能让你开心吗
能的话我每一分钟都跟你说
好不好
嘻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会跟你说那么多这些话
但你喜欢就好

不懂要写什么了哦
哈哈
就说回你啦
为什么你今天那么不小心
吓到我你懂吗
一开始你跟我说那些话时
还以为你随便说
令我很生气你
为什么乱乱说话
但你解释发生什么事后
就让我好担心
好担心
也让我害怕了下
下次要小心点知道吗
好担心你哦
好啦
不写先
要跟姐姐出去买东西吃了
嘻嘻
tataz....

1 則留言:

Joey 提到...

嘻嘻~
你好笨~
我当然开心~嘻嘻~
好啦~
我下次会很小心的~
不让你担心了~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