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只想对你说


迁就
包容
保护
安慰
容忍
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的有你的存在
我的心只能容纳你一个人
也只想把你收在我心里
也只想有你一个
不希望你走出我的心
真的不希望
之前我们吵架
不管是谁做了错
都是我迁就
但你叫我不要一次又一次的迁就
不然你会被我宠坏
你也就会一次又一次的
用不好的态度对我
还叫我当你做错事
还生气我时
叫我不要理你
过后你会自动来找回我
我有试过这样做
但不理你几个小时后
就会自动找你
因为想你
我知道你这性格很难改掉
无所谓
我能包容你
容忍你的固执
和你的态度
直到你改掉为止
不管你会用多久的时间去改
我也会依然在你身边
如果你已尽全力去改了
但还是改不掉的话
不要紧
我的心依然会跟随你




我爱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