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不舒服

这几天都很不舒服
不懂为什么
鼻子有烧烧的
好像要发烧了的似的
头又一直痛
不知原因
还是因为每天讲电话时
没用耳机
就这样拿起来听
一讲就讲了至少一个小时
想用耳机
但是我电话怪怪的
接耳机时
有时还会接不到线
不知道做什么
头好疼
惨了啦
不会有什么事吧
不懂啦
管它
嘻嘻
好闷啊
没人跟我聊
没东西给我做
只在听苏打绿的'小情歌'
蛮好听的
还有萧闳仁的'我没有错'
好听
意也喜欢听
嘻嘻
嘴巴破了很多天
都还没好
可能是我没去擦药膏吧
但现在擦了咯
希望会快好
不然要吃都难
因为很痛


今天在学校
朋友们玩到傻了
骗老师一起扮鬼脸
但是他们没扮
只有老师一个人扮
笑死人了
哈哈
老师也服了他们
不懂谁想出来的
今天下去还跟朋友去喝茶
骑摩托
载骏辉去补习呢
他坐到怕
哈哈
好像是啦
SPM要到了咯
要换补习了
不要补现在的补习中心了
因为不好
都跟朋友一起换
因为要补的科目是国语
所以很重要
如果不及格的话
就惨到不能再惨了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