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最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跟她
跟家人
跟朋友
都出了些问题

就说跟她吧
跟她有了些误解
所以经常吵架
但是现在还好了
都没事了


跟家人呢
最近不懂爸妈为什么很喜欢念我
爸说
要是我不把书读好
以后一定会跟她不能久
说什么嘛
傻的
不管我做什么
一直叫我拿书出来读
就这样
我还顶嘴
真的不能忍啊
妈咪就一直骂我
今天早上到了旧家
真的累想睡嘛
还骂我
叫我起来做东西
还有啊
真的傻了
就说昨天
每一次出去吃都只叫四样菜
昨天还叫了





叫那么多
还有刚才出去吃
才我们四个人
姐出去了
知道我们叫什么吃吗
叫了
黑面
伊面
新洲米粉
老鼠粉
还有青菜
全部叫两个人吃的
叫那么多
真的是这几天怪怪的
希望没什么事发生吧

跟朋友呢
大概都没什么事吧
还好啦
只是有时会不爽有些朋友
因为
自大
真的很讨厌这些人
跟我同班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哈哈

好了
不写了
吃了咯
下次再写吧

2 則留言:

Fei Fei 提到...

bad lor u
saying me?
=.=
or 259?
==

b3ng92 提到...

ifnot both of them then i think i know is who li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