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好了

前几天跟她吵得很厉害
不懂为什么哦
隔一两天就吵架
到了前几天
吵得不可收拾了
但是现在都好了咯
嘻嘻
全都靠我咯
就这样好回了
吵架了后
感情一定会变更好了
不懂做么会这样
这样也好啦
无所不谈
哈哈

前天星期五
跟她一起出去
玩得还蛮开心的
还把她弄哭了
不是欺负她到哭
而是感动她到哭
嘻嘻
很坏哦我
把她感动到哭
好啦
你喜欢我送你的东西吗
喜欢吧
那天陪她去MC吃
吃汉堡包
她说她汉堡包的菜掉出来了
我就说我的还美美在里面
哈哈
她就变脸了
哈哈

闷啊
不懂要写什么了
每一次要写之前很多东西要写
但要写时就不懂要写什么了
要考试了
SPM也接近了
开始怕了咯
哈哈
开始温习了
要努力
一定要努力读书
这样就能考到好成绩
就能找到比较好的工作
就能过好生活
不用烦这烦那
老婆也不用辛苦
哈哈
好啦
不写了

1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not bad wor..
so jeal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