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惨了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咯
真得很久没写了
因为最近都没空
有时又没心情写
最近有个人来我的部落格捣乱
不懂谁来的
敢来捣乱
不敢写他/她的名
不敢就别来
就跟我走远远
SHUT YOUR PIE HOLE!!!

真的惨了啦
今天考试不会做勒
怎么办
还是一个重要的科目(account)哦
成绩不好肯定给爸妈骂死
因为我没温习功课
所以成绩不好他们一定拿这来骂我的
今天才第一天考就这样惨了
接下去的第二第三天要怎么过
很想温习
但是一拿到书就要睡觉
我不能一个人读书的
要就看去谁的家一起温习
那我才能专心的温习

最近不知为什么脸上生很多豆豆
可能是因为不够睡
睡不好吧
前几天跟她吵得很够力
但现在好回了
嘻嘻
这两个月以来
经常跟她吵架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对某些是太敏感吧
但现在没了
没吵架了
感情却越来越好
变得好像分不开了
哈哈

她的生日要到了
不知要买什么给她
但她希望我在她生日时给她的礼物是
我的好成绩
她说我把考试成绩考好
那就是她生日的最好的礼物了
你们看
你们看
这样的女朋友上哪找啊
我看都绝种了
只剩下她一个
好吧宝贝
我会尽我能力
把这次的考试考好
希望我能达到你立给我的目标吧
^^
嘻嘻

好啦
不写了
下次再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