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不可思议

知道什么事情令到我觉得不可思议吗
就是晓甜打给我
她从来都没打过给我的啊
还有当时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
她打给我的时候令我吓到
哈哈
然后我接她的电话
她就问我在哪里
为什么在msn叫我没理她
是因为当时不在家
msn忘记关掉
原来她想问我部落格的layout怎么换
哈哈
但她问我也是白费心机
因为我都不会
哈哈
然后我就挂掉电话了
嘻嘻

现在好闷哦
她现在在阿姨家
还没回家
很想跟她讲电话
但她回家还要读书
因为明天还有考试
所以我说我等她
但她拒绝了
因为她不想我等她等到太迟
因为我明天也有考试
然后我就说
我一边等她
一边读书那可以了吧
她说可以
嘻嘻
那就好咯
等下可以跟她通电话咯
好啦
不写了
下次再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