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我真的能体谅你吗?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想我这么夜了还上网写部落格
但听了你刚才跟我说的东西
想写
睡不着了
真的对不起
说会吧
你知道我不喜欢在讲电话的时候你跟别人发短讯吗
你真的懂我不喜欢你跟别的男生发短讯吗
但你还在跟我讲电话时跟男生发短讯
当时的心情你了解吗
当时心很闷
但不想讲出来
但过后你又说觉得我可怜
你哭了
我的心暖了
真的暖了
没想生气你的感觉
只想疼你
不想你哭
我知道你懂我辛苦
但说真的
我真得很辛苦
但不想让你知道
不然你会很难受
你会责怪自己
也说真的
你还是每次都跟别的男生发短讯
对吗
但你跟我说有时
但我觉得每天都有
是吗
如果不是的话就我错了
知道你爱我
不是不信任你
就是不喜欢
讨厌
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吗
心好闷
想哭
刚才你在打短讯时
本来要直接把电话挂掉的
但我没这样做
如果我这样做的话
你会很难过
对吧
^^
只是真的睡不着了
我有个朋友问我说
我跟她发短讯你不会生气吗
我说不会吧
因为你也跟别的男生发短讯
她就说我们那么开放
但我觉得不是
我还是不喜欢
但也跟那朋友聊下就没聊了
过后就在那想
真的能体谅你跟别的男生发短讯吗
我觉得我真的不能
就算是自己的好朋友的话
也不能
真的不能
不知道为什么
但要是你不能的话
我也不会逼你
只想你明白
"我不喜欢"
知道吗
要是你还是要跟别的男生发短讯的话
那不要紧吧
我了解
说我吧
我一个星期
跟女性朋友发短讯
最多不会超过三天
有时还整个星期都没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