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真得很爱你(想你)


你知道吗?其实从我跟你分手后,我还是依然爱着你。。。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自从我们分手以后,我伤心了整整两个多月你知道吗?
当我知道你跟我分手后就有了新男友,我就一直在想,你是在玩我吗?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总之我真得很烦。。。
可能是我每次都弄到你不高兴吧。。。
:(
可能是真的因为我不能让你高兴,不能给你幸福吧。。。
希望你跟了他你会比较高兴,比较幸福吧。。
我真的很伤心,有时想回当时我那么对你,真的知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你能原谅我吗?
哭了。。真的哭了。。呜~~~
很想找你,可是又不知要怎么找你。。
想要你的电话号码,然后找你,可是又没人有你号码。。
咳~~~
谁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呢?
很想你,真得很想你,你知道吗?
爱你。。永远爱你。。永永远远的爱你。。

1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哇,好感人哦。。
但是不要再伤心了啦,有我这样好的朋友,算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