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怎样的一天哦?哈哈




今天的天气很不错,没下雨由没太热!!!
今天体育很闷了,跟朋友打篮球二打二...
然后忘了是谁赢了!哈哈
到了下午,天气还蛮热的,可是是占时的热而已...
然后就跟朋友一起坐车去补习了...
今天第一次去eng ann的99隔壁吃,那里的食物还蛮不错的..
当补习开始后,我跟我朋友们都很累,都很想睡,可是我们都撑着不睡...
终于放学了...
过后我和我朋友就去吃点心ABC了咯...
这是我第二次去吃,还蛮好吃的吗...
现在我和朋友每个星期二都去吃咯..
哈哈...
^^
不动要写什么了...哈哈
要看我吃冰吗?
上面有我在吃冰的照片!!!
咳~~~

3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walao yeh...eat ice bo jio la...suan liao

匿名 提到...

对! 超好吃的~ 我也是星期二去,不过我是一点多去~ 嘻!

b3ng92 提到...

wah...yy
got leng lui go eat with u at the same day o
w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