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矛盾的一天!!!

明天是我朋友的生日了,我不知道要不要买礼物给她。。。
要买的话又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不要买的话又怕她说我没有心。。。
要买什么呢?
有人可以跟我说我应该买什么给她当她的生日礼物呢?
好闷哦今天。。。
要做么呢?
不懂哦。。。
哈哈!!!
今天补习好闷哦,可能是因为那里没有朋友吧。。。
今天就写到这咯。。。
很短吧。。。
因为今天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嘛。。。
tataz~

2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girl or boy?
if girl then ~~bear bear
if boy then ~~t-shirt/pencel box/clock..hahaha...(clock is for fun only..hahhaa)

我的生活 提到...

oh..
haha..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