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伤心的一天!!!




咳~
昨晚跟个朋友发简讯,她说她很伤心,不懂做么...
她又不想跟我说,那就不要紧吧...
她叫我陪她我就陪她咯,我还说要我陪她到几点都不要紧,我愿意...
然后我就问她是否在哭,她说是...
我知道后不知道做么心突然间好像有点闷,可能对她又有回了感觉吧...
就从那时起就知道我真的喜欢回她了...
可是过后她叫我等她一下...
然后我就等咯,因为它在跟她朋友讲电话...
我等着等着,就等到了两点多...
然后我就很生气的发简讯给她说,怎么睡了都不跟我说..
那过后我就睡下去了...
就在今天早上她发简讯给我,我不知道,,
然后当我看到那简讯时,她说很对不起,她不知道我在等她,而那时她朋友弹钢琴给她听,让她不小心睡去了..
我不知道该不该回她简讯,有人可以跟我说我应该怎样做呢?
我也想在这跟你说,我愿意等你,不管多久我都愿意等...

5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哇,要不要写到这样感动哦。。。
我个人是觉得她只是当你是普通朋友罢了,你不要再将脚伸进去了。
不要介意,我只是有那句说那句罢了。

我的生活 提到...

为什么不要我再将脚伸下去呢?

MengKor 提到...

我挺你。。yy
不要听b3ng92乱说。
哇卡卡。

Fei Fei 提到...

diu... love who? don love same the girl with me la... knn

b3ng92 提到...

==
walao..cmb,wan say like tht meh
i think yy was love the same with with u lo,fei fei..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