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开心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和朋友们一起去chan meng妈妈的肉骨茶挡去吃...
当我们去着她妈妈店时,我们就乘坐他的巴士去那...
那巴士真的很热呢!!!我们全部都忍受不了...
过了不久,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那就是chan meng妈妈的肉骨茶挡...
到了那,他说只剩一点罢了,那我们只好吃点就好...
我们在那吃的很开心,我还吃到津津有味呢!可能是因为不用钱的吧...
哈哈...


看我吃到津津有味哦!!!
哈哈!!!


我们吃完后还一起干杯呢!!!
可是只有我们个人,因为其他人跟我们不一样桌子..
哈哈!!!

我们吃完后就去chan meng家了咯...
我们在那还蛮久的,我们在那玩,在那拍照,在那玩,在那睡...
哈哈!!
过了不久后chan meng爸爸就载我们去补习了...

到了补习中心后,老师还没来,我跟我三个朋友一起去kp玩跑车...
玩了过后我们就先去7eleven买些东西后我们就去补习了...
在补习的当时,看我那么勤劳的在做功课呢!!!
哈哈...
我很勤劳吧...
^^
补完习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去了...
今天真的还蛮开心的...
希望每一天都会那么开心...

5 則留言:

Fei Fei 提到...

haiyo... geh geh gut lat nia

我的生活 提到...

wher gt...
reli gut lat lar..
haha...

b3ng92 提到...

haha..write until so long meh...haha
not bad not bad^^

我的生活 提到...

ya lar..
me guai de ler..
gt do homework de...
haha..

b3ng92 提到...

haha...do this homework so hardworking only is it?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