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第一天)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骑脚车骑得最远的一天了...
我们从我的旧家,就靠近巴士终站那开始骑,骑到我新家bukit tinggi去..
开始我们还以为需要至少一个小时才可以到,可是我们用不到四十五分钟就到达目的地了,那就是我新家咯...可那当时我们有停一下下休息...

这就是我旧家,我们就从这开始...
我们的第一次,第一张照片...
哈哈


过了不用四十五分钟,我们就到了咯...
我们都很高兴的在拍照,只有铭哥躺在那咬死不死的...
哈哈...
可是不幸运的是我家alarm的remote按不到,因为我爸忘了set那remote的东西...
过后我们只好等我姐姐回来帮我开门.可是过后我们就直接去康捷家去了...

到了康捷家后我们就叫他帮我们拍照..
我们都有一副很高兴的样子..
哈哈!!!
为什么我们指着骏辉哦...
过后我们就一起在那拍照咯...
包括康捷在内哦~
过后我们就会我新家去了咯!
我们到了晚上就一起去吃晚餐,吃晚餐后我们就去net打机去了...
玩到了十一点多,我们就再去mamak挡再吃宵夜了...
吃后我们就去绕,在绕着的当儿,我们还去按别人的门铃...
哈哈~
真刺激哦!
过后我们就会我家去了...
回到家后,只有骏辉一个人睡觉,我们几个只睡一个小时而已...
只有joson和我堂哥(jason)在玩游戏,没睡觉而已...
(第二天)
我们早早就出去打球,可我们只打一场而已因为天气太热了...
过后我们就去mamak挡去吃早餐...
吃完后我们就回我家去了,因为他们说要睡觉,可是回到家后,有的去玩ps,有的玩牌...
我们玩牌的,输的需要在一分钟内喝完一瓶啤酒...
我们全都中,只有骏辉没中...
康捷才喝一瓶罢了,就脸红红,全身痒了...可是他还欠我们一瓶呢!!!
承铭也喝了两瓶脸也红红了...
哈哈!可我都没事...
到了下午,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吃后我们就去JJ玩游戏去了...
玩后回我家去,我们收拾东西后,就一起骑脚车再回我旧家去了...
我们在一起骑回我家的当儿,当时很多车,我们都很小心的骑,还差点撞到车去了...
哈哈!!!
我们都没休息到,就直接骑到我家去了...
到我家后,我爸看他们好像很累得一副样子,想要说用van载他们回.可是他们不要,那就不要紧咯!
就这样,我们就完成我们两天一夜的旅程了...
我们全部一回到家后,就直接睡觉去了...
我希望下次还会有机会再举办这种旅程!

1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哇,你们喝是喝瓶的阿...geng..
你们为什么不要灌俊辉,呵呵
你们的照片是给谁拍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