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在个闷的一天!!!


闷~~~
昨天妈妈不给我去青盒子,讨厌死了!!!
然后我朋友他们都说我放他们飞机了,还要我请他们吃一餐呢!!
请他们吃是可以,只是我不甘心请,因为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我不能去!!!
闷,求我妈给我去那么多次,她还是不给我去...
恨死了!!!
:@
过后我就骑脚车去兜风,骑到很快,骑到远远的!!!
昨天晚餐也很迟才吃,因为有人来我家做东西,害我饿到要死!!!
到了那么迟,过后我就叫我朋友迟点开电脑,因为要跟他玩电脑游戏,因为没回新家,旧家可以玩电脑,新家不能...
可是过后我妈又说不然我们回新家咯,真得气死啦!!!
又放了朋友第二次飞机了...
真是的...
星期一一定给朋友讲的,惨了...
哟~
可是还好啦!幸好晚上有人跟我通电话,所以才不会那么闷...
那跟我通电话的朋友我也很久没跟她通电话了,昨天又讲回电话,真是高兴.
^^
讲完电话后,我们就睡觉去了...
就这样终止我的一天了...
还是个闷闷的一天!

5 則留言:

b3ng92 提到...

hehe..i dont care you 'gan xin' or no...
sure wan belanja us lo..
we all wan sushi lo
hahaha...just a joke^^

我的生活 提到...

haha...
sushi ar?
or u wan 蔬屎?
haha...
jkjk...

b3ng92 提到...

hahaha..see you belanja out 蔬屎,then sure we will accept de..wakkakaka

我的生活 提到...

haha...
joking lar...
kaka...

b3ng92 提到...

kaka...
then dun forgot lo...wakkaka
hehe..joke nia lar..
dont bu gan xi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