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16/9 闷闷的一天!!!



好闷的一天哦!!!下午又补习,那么闷,又累呢...在补习时又想睡,可是又不能睡,真是(pek che)。。。
咳~~~
然后补完习后又跟朋友(cm)去吃(ABC)。。。
哈哈。。。
刚好吃完我爸妈就来载我了,那么巧哦!!!
回到了家后,不知为什么不累了哦,每次都是这样。。。
去洗个澡后就上网和朋友聊天去了,可是又没人和我聊天哦,那我就去玩电脑游戏咯。。。
^_^
玩玩下就玩腻了,那过后就不玩了。。。
等着等着就有个人跟我聊天咯,那就是(wendy)咯。。。
她好美哦~哈哈,真得很美。。。
可是谈着谈着,她就没回我了,应该是不得空,在忙吧!
明天又没读书,然后又没出去,在家不知道要干嘛哦。。
闷~~~闷~~~闷~~~
想着朋友叫我跟他们打游戏机,就闷死了。
可能因为那游戏玩闷了吧。。。
咳~~~
:(
明天要干嘛呢?不知道哦!
要出去又不懂要去哪里,烦死了。。。
要回新家了,不写了。。
拜拜~

沒有留言: